2022/11/29 23:36 [一般公告]歡迎參加12.2~12.23輔仁大學理圖劇場相片展+12.3導覽活動

理圖劇場X 劇場導覽X 劇團彩排

 

理圖劇場將於12/3 (六) 舉行導覽活動啦!

 

理圖劇場是輔大外語學院戲劇公演的根,在這裡珍藏著許許多多無價的回憶。為了回顧理圖劇場的過往並推廣表演藝術與劇場文化,理圖劇場將於12/3 (六) 舉行導覽活動!

 

此次導覽活動,開放給校內所有師生,以及校外對於劇場有興趣的大家。

 

除了能讓曾在理圖劇場排演、公演過的學長姐們能夠再次回到理圖,看看這個陪伴他們戲劇公演點滴的空間,也能夠讓對劇場感興趣的師生們有機會參觀劇場內部並了解到劇場的運營方式。

 

導覽活動的內容將涵蓋理圖劇場內部參觀與解說,並可同時探見劇團使用劇場的實際狀況。從燈控室至服裝間,再到理圖劇場的「秘密通道」等等,參與者將能接觸到平時不對外開放的劇場區域,也能夠對劇場運作有給更多的了解。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報名參加!

報名理圖Tour!一起來參觀劇場,體驗劇場!

 

▪︎ 導覽場次(每場導覽內容皆相同)

  場次一  12/03 (六) 9:00-9:15

  場次二  12/03 (六) 9:30-9:45

  場次三  12/03 (六) 10:00-10:15

  場次四  12/03 (六) 10:30-10:45

 

▪︎ 報到時間|每場導覽開始前5分鐘開放報到

▪︎ 報到地點|輔仁大學舒德樓一樓理圖劇場

▪︎ 報名費用|免費

▪︎ 活動人數|每場10人

▪︎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1250723111769182545?utm_source=android_accupass&utm_medium=share_2211040509489070641480&utm_campaign=accu_e

 

🌟12/2 (五) 至12/23 (五) 理圖劇場也將於外語學院德芳大樓一樓樓梯間舉辦回顧相片展《疫情下的劇場》,同樣歡迎有興趣的大家前往參觀!

附件下載: